工厂化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工厂化资讯

    贵州:安龙县菌棒厂建成投产

    发布日期:2018-03-14 来源: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近日,投资300万元的贵州省安龙县洒雨镇食用菌菌棒生产厂建成正式投产。该厂是贵州省兴根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与洒雨镇下龙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重点合作生产项目,计划年产菌棒1000万棒,可供1000个食用菌大棚生产需求。菌棒厂的正式投产,为进一步推动洒雨镇食用菌产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可为当地群众创造食用菌大棚生产就业岗位1200余个,助推贫困群众增收、创收。工人经培训合格后到洒雨菌棒厂务工,平均每天可获200元左右的工资收入。
    据了解,洒雨镇是安龙县食用菌主要生产基地之一,拟建大棚2040个,面积2217.9亩。目前,该镇已建成食用菌生产大棚872个,面积523.2亩,附属设施已配备安装完成,符合菌棒入棚产菇条件,贫困户和其他群众的认棚生产工作正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