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厂化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工厂化资讯

    黑龙江:总投资1222万元北大荒股份友谊分公司首家食用菌加工厂将竣工投产

    发布日期:2018-07-30 来源: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近期,经过紧张有序地施工作业,北大荒股份友谊分公司首个食用菌加工厂建设项目将竣工投产,该项目不仅填补了本地区食用菌加工厂的空白,同时对于推进本地区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力发展林下经济、加快绿色食用菌产业发展、促进职工增收致富具有重要意义。
    据友谊食用菌加工厂建设项目现场施工建设负责人郑守志介绍:“这个食用菌项目工程总投资1222万元。目前,第一标段的主厂房建设已经完成90%,二标段小区的硬化和道路的硬化等配套工程正在进行,三标段锅炉房建设基本接近尾声。目前主要是设备安装,已经完成80%,预计今年的9-10月份投入菌棒开始生产。”
    目前,生产黑木耳只是食用菌工厂投产后的第一步,下一阶段还要拓展其他的食用加工菌项目,逐步做大做强做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