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厂化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工厂化资讯

    重庆:华绿年产5万吨食用菌工厂化生产项目全面投产

    发布日期:2019-01-03 来源: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日前,重庆华绿生物有限公司年产5万吨食用菌工厂化生产项目已全面投产,这对于万盛打造西南地区最大食用菌生产基地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重庆华绿生物有限公司位于丛林镇绿水村,是江苏华绿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家现代高效农业企业。年产5万吨食用菌工厂化生产项目总投资4.2亿元,占地约234亩,于今年5月投入试生产。目前,该项目全面投产,日产优质金针菇150吨。 
    食用菌工厂化生产,即模拟生态环境、智能化控制、自动化机械作业于一体的生产方式,也就是在按照菇类生长需要设计的封闭式厂房中,利用温控、湿控、光控设备创造人工环境,进行封闭式、设施化、标准化的栽培,通过现代企业管理模式,组织员工有序生产的模式。 
    自落户万盛以来,该公司一直致力于食用菌工厂化栽培,引进高端研发人员,采用先进的食用菌生产线和优良菌种,实行标准化、规模化、机械化、自动化的生产,确保产品高品质均衡生产和稳定供应。目前,该公司生产的高品质食用菌产品主要销往西南地区。来源: 万盛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