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厂化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工厂化资讯

    山东:莒县农业农村局到邹城市考察食用菌工厂化生产

    发布日期:2019-02-26 来源: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2月21日,莒县农业农村局魏玉国主任一行8人来邹城市考察工厂化生产食用菌情况,省农业农村厅经管总站副站长祖传军,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张弘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邹城市山东恒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友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常生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国家科技园区及山东世纪智慧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食用菌工厂化生产车间,现场了解金针菇、杏鲍菇和黑皮鸡枞等食用菌工厂化工艺,并认真听取了相关经验介绍。
        考察团一行通过考察学习,一致认为高度机械化、高度自动化、高度智能化是食用菌产业发展方向,表示要充分借鉴邹城市的先进工厂化技术与经验,发展食用菌高端产品,通过产业动能转换,实现当地食用菌产业可持续发展,为乡村振兴提供产业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