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厂化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工厂化资讯

    甘肃:临泽县工厂化双孢菇产品发往新疆霍尔果斯口岸

    发布日期:2019-06-24 来源: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6月13日,在临泽县现代丝路寒旱农业小镇的食用菌工厂化生产集中区,甘肃鸿泽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正组织工人采收双孢菇,本次采收的第五批双孢菇将发往新疆霍尔果斯口岸。
    2017年,甘肃鸿泽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抢抓“一带一路”建设机遇,秉持绿色、生态的发展理念,规划在临泽县现代丝路寒旱农业小镇打造集食用菌工厂化生产、农产品加工流通、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等于一体的食用菌产业园。
    目前,一期工程已建成工厂化出菇房1栋24间,去年8月正式投产。二期工程年产100万袋菌包生产线1条正在建设中,预计今年8月投入使用。该产业园项目建成后,将有效带动合作社、专业大户和周边农户新建食用菌设施大棚,发展食用菌循环产业。
    公司副总经理史自海说,“得益于临泽丰富的荒滩资源优势和丰富的玉米秸秆,公司自2018年3月份落户临泽现代丝路寒旱农业小镇以来,目前已产双孢菇960多吨,年产值1200万元,未来有信心带动好周边农户共同发展好食用菌循环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