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厂化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工厂化资讯

    金针菇工厂化生产龙头如意情集团被收购

    发布日期:2019-07-26 来源: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7月24日,豫园股份(600655.SH)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6.99亿元收购如意情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如意情”)55.5%股权。完成此次收购后,豫园股份将成为如意情的控股股东。
        据了解,如意情是一家注册在武汉的食用菌企业,成立于2010年6月17日,股份公司设立于2016年2月2日,其实际控制人为陈珠凉父子。公司主营鲜品食用菌的研发、工厂化培植及销售的企业,年销量处于行业前列。目前其主要产品为金针菇,其他类型的食用菌多是小规模试验的产品,占比微小。公司已在武汉、厦门和连云港建立了食用菌生产基地,销售网络覆盖了全国25个省、市及自治区。2018年如意情实现营业收入6.89亿元,净利润7308.19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