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十大野生菌图片系列

      
    排名第十位:鸡油菌。有淡黄色或橙色的菌盖(可达12cm)和菌柄(10cm),生长于针叶林或混交林。(图片作者:tonx )
    第九位:蜜环菌。有棕色的凸型菌盖(可达10cm)和菌柄(10cm),生长于大型树木的树干或树桩上。(图片作者:Tatiana Bulyonkova )
    第八位:白杨乳菇有白色粘稠的菌盖(30cm)和白色或红色菌柄(8cm),常见于混交林中。(图片作者:Tatiana Bulyonkova )
    第七位:毛头乳菇。有淡粉色菌盖(长至12cm)和菌柄(6cm),中部为凹形,生长在混交林。(图片作者:Aivar Ruukel )
    第六位:黄皮粘盖牛肝菌。有油状棕色菌盖,呈凸型或扁平型状和长约11cm的菌柄。(图片作者:Björn S… )
    第五位:变形牛肝菌。有深褐色菌盖(25cm),菌柄有深色鳞片,常见生长在落叶林和混交林中。(图片作者:Tatiana Bulyonkova )
    第四位:鳞皮牛肝菌。有深棕色的菌盖和白色或褐色的鳞片状菌柄(达17cm),生长于落叶林中的白桦树附近。(图片作者:carlfbagge )
    第三位:乳菇resimus(拉丁名:Lactarius resimus)。有白色或浅黄色带绒毛的菌盖(直径可达20cm)和菌柄(可达7cm),生长在落叶和混交林里。(图片作者:Tatiana Bulyonkova )
    第二位:美味松乳菇。有橙色或浅红色似漏斗状的菌盖和菌柄(7cm), 生长在针叶林。(图片作者:Anna Valls Calm )
    第一位:美味牛肝菌。蘑菇之王,因其口感和香味而倍受人们喜爱。有棕色的菌盖,白色或浅棕色的菌柄(可达25cm),生长在针叶林、 落叶和混交林。(图片作者:Matthew Kirkla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