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推荐

    食用菌“安全过冬”全知道

    食用菌“安全过冬”全知道

    2023香菇产业会员推荐品牌

    2023香菇产业会员推荐品牌

    2023食用菌行业名特优新推荐品牌

    2023食用菌行业名特优新推荐品牌

    第五届全国(河南·嵩县)香菇产业创新发展大会暨食用菌产业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研讨会胜利闭幕

    第五届全国(河南·嵩县)香菇产业创新...

    2023北方地区现代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暨第十六届全国菌需物资博览会胜利闭幕

    2023北方地区现代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

    菌业强农 乡村振兴 我们一直在路上

    菌业强农 乡村振兴 我们一直在路上

    广告策划创意法则

    发布时间:2018-09-11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创意无法则”被很多人奉为教条。头脑活跃的广告人天马行空、灵光凸现,好的创意往往在不经意间迸发,循规蹈矩反而有可能约束创意的发散,所以有些人为创意而创意是不需要法则的,甚至认为遵循法则产生一定不会是好创意。在广告界流传着这样一句话:创意象爱情一样不可分析。但是事实真的如此吗?
        如今的广告尤其是影视广告,缺乏精品,其中的许多所谓“创意”来源于“主观发想+灵感激发”。“创意过程”就是大家在头脑风暴上海阔天空的想象,继而碰撞出火花,最后崩出几个大的创意。令人惋惜的是,这种以主观认识为出发点构思创意,而不考虑创意的前提??广告策略的幼稚的做法,如今正在使企业的巨额广告费用打水漂。
        确切来说,广告创意是“戴着枷锁起舞”,这就犹如打仗,战术必须服从战略。创意人员拿到任务后,理应首先制定广告策略,然后在策略的引导下,设计出广告的具体表现手法,也即“戴枷锁而舞”。
        广告创意不能停留在一个层面上玩文字游戏,只能深入开掘、另辟蹊径,靠内容来取胜。广告创意者最容易犯的一个毛病就是眼睛只盯着产品、理性诉求就是讲解产品。其实,除了研究产品之外,千万不要忘记研究消费者的需求,不要忘记研究产品的市场状况和竞争对手的状况,因为这是寻找实效广告创意的不竭的源泉。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