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支招
    当前位置: 首页 > 职场支招 > 正文

    春季白领脚部保健的小方法

    发表于:2018-02-09   来源:职场百科网
        很多人在春季很重视个人身体的保健,不管是外在的保养还是身体部位保健,人们都是很重视的。对于女人来说,脸部的保健是很频繁的,可是,脚部的保健需要一定的方法,尤其是脚部保健时常被人忽视。那么,女性怎么可以拥有一双莹莹玉足?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些脚部保健方法,希望这小小几招保健技巧,可以让大家有一双美玉足,呵护职场健康。
        脚部保健方法一
        忌穿小鞋子。经常穿小鞋不仅可能使脚部变畸形,还会在脚后跟或脚掌处磨出硬皮,即使以后穿普通鞋也会有压痛感。时间长了还可能形成“鸡眼”,甚至导致脚趾或足底皮肤变形。
        脚部保健方法二
        忌对脚部干燥不做处理尤其是秋冬季节,脚底皮肤容易干燥脱皮和龟裂。如果不作处理,脚部皮肤会进一步恶化,导致鸡眼或趾间皮肤变白,感染化脓。因此切不可小视脚部皮肤干燥。
        脚部保健方法三
        忌不穿袜子。春夏季节,因水土或其他原因,很容易生出又痒又痛的足癣,轻者脱皮,重者化脓发痒。如果不穿袜子,不仅可能导致皮肤溃烂,还有可能将霉菌传染到身体其他部位。
        脚部保健方法四
        忌不注意脚部按摩。女士们应对于夏天穿凉鞋留的鞋印引起重视,若不注意,不仅有损于脚面皮肤的洁白细润,甚至会产生皮肤过敏等不良现象。为此,可适当按摩或揉搓双腿和双足,以保持脚部正常可以用足浴来保养脚。
        小编碎碎念:这三个脚部保健的方法你会了吗?关于更多部位保健的方法,大家可以随时关注职场百科网。其实,女性在春季还是要注意脚部的龟裂问题。脚部保健方法不过这些,希望大家可以利用平日里几分钟的时间,就可以让你的双脚大变样。想要美足的女性,现在赶紧行动起来!
    图片新闻
    • 河南:灵宝市委书记孙淑芳

      2月26日,灵宝市委书记孙淑芳,市委副书记张......+详情
    • 江西:南昌县小蘑菇带来大

      目前,南昌县三江镇大龙村香菇种植生产技术......+详情
    • 福建:龙海市九湖食用菌研

      在新春喜庆的氛围中,由漳州市农业局支持指......+详情
    • 贵州省果蔬行业协会食用菌

      2月1日,贵州省果蔬行业协会食用菌分会第一......+详情
    • 山西:和顺县农机局张晋局

      2月6日上午,和顺县县农机局张晋局长率全体......+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