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枣庄市食用菌研究所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3-21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单位实力:专业的食用菌生产,品种齐全,由山东省农业厅申批的一级菌种场,省内生产规模最大,枣庄唯一一家食用菌科研、教学、生产、品种繁育,珍稀品种示范一大型科普生产基地,大规模的加工厂,也是收购加工销售的集散地,一年四季有货不间断。是您参观学习的理想去处,大型科普生产基地——是枣庄学院微生物系学生实习基地,2003年主办枣庄市食用菌协会,2007年2月筑建成立枣庄食用菌合作社。
        师资力量:有专业的生产教学队伍,有20多年食用菌专业生产经验的吴敬芹亲自任教,她曾荣获多次省、市及国家级荣誉,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国内科研成果十几项,发表论文几十篇,国家管理科学院特聘研究员。山东省人民广播电台特聘她主持应答一部专家热线0632-7011228,《农村百事通》2000年第三期封面人物,能人谈经栏目,2005年的百通星人都重点报道过,多次承接国内外工厂化技术指导,2009年承担全国定点富硒食用菌生产推广工作。
        学习内容:各种食用菌、珍稀菌、药用菌的母种、原种、栽培种与栽培管理的几种制作操作方法及高产栽培技术;灵芝盆景的制作技术;液体菌种的多项制作技术;机械使用及产品加工保鲜技术;利用长稻草、麦杆、玉米杆等其他工农业下脚料,在室内外、大田可生产百吨原料,不用设备,成本低产量高的特殊技术、生料、发酵料、熟料、半熟料综合利用,周年化的种植技术;脱毒菌种的制作及各种食用菌标准化制种,优质高产,绿色无公害生产技术;病虫害防治,液体种茹,土载食用菌,段木种植,机械化、工厂化生产,自动化管理,不用机械每人第天装千袋,100%无污染的操作方法及仿野生载培技术。学员可在生产基地免费学习,保证学员学会为止,掌握最先进的全方位技术,达到技术员专业大户的技术水平。 
        品种: 平菇、香菇、金针菇、鸡腿菇、木耳、滑子菇、白灵菇、杏鲍菇、姬菇、姬松耳、大球盖、双孢菇、鲍鱼菇、秀珍菇、茶薪菇、猴头、竹笋、草桑黄等40多个品种。对学员免费提供支持价值1000元一级菌种,终身技术咨询服务。
        收费标准:面授每人2960元,每月1号、15号开学,也可随到随学,学会为止。
    函授:为了满足不能前来实际操作的学员,我们特编了制种、生产、操作一目了然的工艺图本,高产载培技术,各种食用菌生产管理经验多套在学习期间各项技术结合20多年来规模生产总结出的实用经验,从实验室到生产基地,让您亲手实际操作,现场授课,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同时掌握几十个品种及生产中运用的几十个相关内容,让您得到最实惠、实用、完善的全方位技术。
        对于毕业学员可留厂工作,厂价提供器械及物资,回收产品,与实力的单位及个人联营、协作、设立收购站。
        对残疾、下岗、退武、特困户优惠20%,对四川地震震灾区学员给予半价优惠。
        食用菌成本低、见效快、无风险,实实在在传技术,真心诚意搞合作。
        枣庄市食用菌研究所内设研发、培训中心,繁育、培植中心。是蘑菇大王吴敬芹一手创办发展起来的国内规模较大的技术园之一,我们本着互惠互利,诚信守诺的原则,常年培训以下技术。
        一项 各种食用菌,珍稀菌的母种,原种,栽培种与栽培管理几种制作操作工艺。
        二项 灵芝盆景的制作技术及药用菌的栽培技术。
        三项 液体菌种的简易实用制作技术与栽培,机械化生产及产品加工。
        四项 利用长稻草及其它工农业下脚料在室内,室外、大田、不用装袋大规模高产栽培及立体高产栽培多种技术模式。
        五项 投资100-1000元或家用厨房炊具,开放式,反季节,周年化可生产百吨原料技术。
        六项 不用设备生产各种野生菌快速制种与栽培技术,废菌料的二次利用,7天发满菌丝。
        七项 利用生物工程技术处理原料,不用设备,成本低,效率高的特殊工艺。
        八项 脱毒菌种的制作方法及应用。 
        九项 各种食用菌标准化制种,优质高产、绿色无公害,规模化生产模式。
        在学习期间各项技术结合20年来规模生产总结出的先进经验,从实验室到生产基地。让您亲手实际操作,现场授课,理论与实践结合,配合电教。为适应市场发展,同时掌握几十个品种及生产中运用的几十个相关内容,让您得到最实惠,实用、完善的全方位技术,根据你个人条件,灵活运用,让您不走弯路一步成功。 
        品种:本单位保藏菌株中,常规品种40多个,珍稀菇30多个,药用菌10多个现生产品种有:平菇、香菇、金针菇、鸡腿菇、木耳、滑子菇、白灵菇、杏鲍菇、姬松茸、双饱菇、鲍鱼菇、秀珍菇、茶薪菇、猴头、姬菇、草菇、灵芝、天麻、虫草等40多个,并常年对外供应。 
        面授:每月1号、15号开学,也可随到随学,学会为止,学费2960元。
        函授: 为了满足不能前来实际操作的学员,我们特整编了制种、生产、操作,一目了然工艺图本,高产栽培技术,多种食用菌生产管理经验多套,按图操作,一学就会。每人960元。
    待遇:对面,函授学员均赠送母种,原种及菌需物质,作为试验生产用种。品种可任选,常年免费实习,进修,并可留场工作,对函授学员前来进修补足费用。常年给学员定期发技术信息,免费提供支持价值1000元一级菌种,终身技术咨询服务,解答疑难问题,保价收购产品,厂价提供器械及菌需物质。
        对残疾、下岗、退武、特困户优惠20%,对四川地震震灾区学员给予半价优惠。
        单位:枣庄市食用菌研究所
        通讯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峄城区左庄驻地食用菌研究所
        邮编:277313 所长:吴敬芹 联系人:李吉刚 
        热线电话:0632-7011228 (0)13062073328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国家《菌类园艺工》职业资格考核简章

    我国许多行业已实行职业准入制度,即必须取得职业资格证...

    2018-12-10 13:45:50

    合肥立新食用菌技术培训学校——招生简章

    合肥立新食用菌技术培训学校招生简章合肥立新菌种场培训...

    2018-10-31 11:51:24

    2018年羊肚菌新技术培训班开班啦!

    河南九龙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羊肚菌技术培训招生简章2018年...

    2018-07-07 17:14:34

    河南九龙农科羊肚菌培训班

    九龙农科致力于精准扶贫的战略布置,大力发展稀有食用菌...

    2018-04-11 17:16:13

    河北省平泉县食用菌研究会

      平泉县食用菌研究会成立于1999年6月,在县民政局注册...

    2018-04-10 13:56:21

    河南西华县菌丰食用菌专业合作社培训班

    一.初级课程(免费课程)  1.学习内容:玉米芯种植平...

    2018-04-03 17:30:29

    河南周口市绿富食用菌培训基地

    近十几年来,随着绿富食用菌培训基地的成长和发展,受到...

    2018-04-02 17:08:50

    四川绵阳羊肚菌全套核心技术培训班

    四川省绵阳市食用菌研究所,是国内外唯一的羊肚菌专利技...

    2018-03-29 16:17:08

    湖北宜昌市食用菌培训基地

      食用菌制培养基培训,食用菌母种分离培训,食用菌制...

    2018-03-28 16:04:57

    福建古田食用菌培训中心

     古田食用菌培训中心,面向社会普及食用菌技术,共同致...

    2018-03-27 11:06:33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