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厂化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工厂化资讯

    高密市建食用菌工厂化项目提高生产力

    发布日期:2012-11-08 来源: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本网讯:11月6目上午,记者从山东高密市供销合作联合社了解到,食用菌双孢菇、褐菇工厂化生产项目在高密市大牟家镇开建。该食用菌项目系引进荷兰技术和美国品种,总投资7000万元,占地200亩,建设48个共计1.5万平方米的食用菌产菇房及配套设施。“该食用菌项目一期工程投资3000万元,建设16个产菇房及配套设施,争取2013年7月竣工投产,形成日产5吨的生产能力。”市联社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等该食用菌项目的二期工程完成后,将达到日产15吨鲜菇的规模。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另一个食用菌项目,即蟹味菇、杏鲍菇工厂化生产项目也在高密市阚家镇开建。该食用菌项目总投资1.5亿元,占地138亩,建设10个共计3万平方米的产菇房及配套设施。共分三期完成,一期工程投资 5000万元,预计明年6月份竣工投产,形成日产5吨食用菌鲜菇的规模 。待三期工程完成后,将达到日产20吨食用菌鲜菇的生产能力。(杜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