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厂化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工厂化资讯

    食用菌工厂化产品品牌认知度得到大幅提升

    发布日期:2012-11-12 来源: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本网讯(记者 谈梦娇)为增强食用菌工厂化生产企业的质量安全意识和品牌观念,进一步促进品牌食用菌产品进入消费市场而被消费者所熟知,2012年9月25至10月30日,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和食用菌市场编辑部组织了“2012年度最受流通市场欢迎的食用菌工厂化产品品牌”公益评选活动。评选活动历时一个多月,共发出调查问卷1000份,收回712份,其中有效选票686份,含经销商86份、酒楼饭店67份、普通消费者127份、业界人士406份。经评选委员会核实数据、汇总选票后,评选出上海雪榕、广东菇木真、上海丰科等20个最受流通市场欢迎的食用菌工厂化产品品牌。
       

        据介绍,除评选出的20个品牌外,还有一些品牌如福建神农白雪、山东友和、广东香市、江苏一休等,也受到消费市场好评。另从商务网市场专员随机调查情况看,目前广大消费者对食用菌工厂化产品品牌的认知度有很大提升,有很多消费者能随口说出2个以上食用菌品牌产品,有的家庭主妇能说出3-5个甚至更多,而且普遍认为有品牌标注的食用菌产品质量安全、品质好、信得过。
       

        有关“2012年度最受流通市场欢迎的食用菌工厂化产品品牌”的详细评选结果将在2012年11月15-17日于徐州市铜山区举办的全国食用菌工厂化会议上公布,请业界同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