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厂化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工厂化资讯

    江苏徐州食用菌工厂化会展具实效性、指导性

    发布日期:2012-11-12 来源: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本网讯:(记者 任志梅)2012年11月15日至17日在江苏省徐州市举办的“全国食用菌工厂化生产流通峰会”亮点纷呈。

         一是参展、参会规模大,展位及代表人数远高于往届,据介绍仅特展就17个(含室外3个),参会代表注册达600人以上;

         二是会上发布业界权威的2012全国食用菌工厂化生产及市场调研报告;

         三是公布“2012年度最受消费市场欢迎的工厂化产品品牌”;

         四是请专家就工厂化生产与市场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进行解疑排难,开展专题讲座。
      
        据商务网市场总监陈彦介绍,此次全国工厂化调研共汇集来自行业的260多条关于目前我国食用菌工厂化发展上存在的问题及建议,汇总后共分为6大类,其中关于市场营销、产销对接、价格定位的最多。同时还有提出要强化工厂化发展规划及设想、中小型工厂化企业如何提升竞争力、如何应对外国产品冲击国内市场;有的还提出技术人才、工厂化管理等问题。据陈彦介绍在此届工厂化大会的主题是工厂化产品流通问题,对代表所提出的问题将安排专家和成功的企业家有针对性的从理论和实践上进行解答,这次会展的亮点就是针对性强、具实效性、指导性,因此受业界广泛关注,踊跃参展参会,成为2012年度全国食用菌行业的一次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