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厂化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工厂化资讯

    广东兆晶在江苏徐州食用菌工厂化会中受到好评

    发布日期:2012-11-20 来源: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本网讯:(食用菌市场杂志  任志梅)11月15日晚19点,在江苏徐州举办的“全国第八届菌需物资展销会暨食用菌工厂化产品流通峰会”参会代表从全国各地陆续报到,此时,广东兆晶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座谈会在中汇国际会议中心一层召开,距离开会半小时的时间近百人的食用菌座谈会现场已经座无虚席。


        广东兆晶电子的第二代冷冻数码涡旋环境机组利用该企业做过的成功案例进行细致讲解,全新的油平衡系统、省电功能等引来大家一致好评,座谈会结束后很多食用菌行业参会代表还在询问相关使用情况,记者看到,山东某企业负责人当场与兆晶签订合作协议,表示兆晶的设备功能介绍以及之前做过的案例让他们认为很不错,所以当场确定合作。此次,广东兆晶在江苏徐州食用菌工厂化会议中颇受好评,不仅现场签约,同时广东兆晶的产品在食用菌行业中的影响也逐步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