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厂化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工厂化资讯

    江苏:海安工厂化种菇 撑起“致富伞”

    发布日期:2018-11-23 来源: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近日,在海安角斜镇山上山下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内,一派繁忙景象。该企业员工正在忙着采收蘑菇。据了解,山上山下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年产蘑菇2800多吨,主要销往上海、苏南等大中城市和地区,带动周围近200户农民走上了致富路。


    近年来,海安角斜镇把发展食用菌产业作为加快农业结构战略性调整、促进农民增收致富的新兴产业来培育,扶持发展这一工厂化栽培的项目农业,让蘑菇的品质和产量大大提高。随着产业规模的不断扩大,完整的产业链条日益显现,产品质量也逐步提高。县内有占地30亩的菌种厂1家,食用菌交易市场1个,食用菌经济技术协会1个(拥有56个会员单位),2家食用菌省级示范专业合作社,1个无公害产品产地和产品双证,注册有“泓寿”、“青墩”商标,4个食用菌产品获国家绿色食品标志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