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厂化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工厂化资讯

    福建漳浦万辰生物打造健康生态食用菌 年产可达4万吨

    发布日期:2019-04-26 来源: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导语:福建省漳州市万辰生物科技公司打造高效、循环、生态、可持续的食用菌工厂化栽培模式。
         近日,记者来到福建省漳州市万辰生物科技公司,据公司副总经理介绍,公司生产的 食用菌 从原料的选取到整个生产过程都采用高温灭菌的方式,严格与外界进行隔离,因而可以直接食用。
        据了解,福建万辰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生产 金针菇蟹味菇 等食用菌品种的企业,拥有国际先进、国内领先的食用菌培养、栽培的关键设备和核心技术。并且,万辰生物科技公司食用菌基地建设了物联网中控服务平台,对食用菌各生产环节安装了数据采集器、终端处理器、监控系统、智能控制系统,使农业物联网应用与信息新技术在公司食用菌工厂化生产中得到了充分的应用。在金针菇生育室里,金针菇的温度、湿度、光照和CO2浓度都通过物联网系统精确地进行调控。
        现代化生产与智能物联网技术的相结合,万辰生物科技公司打造出高效、循环、生态、可持续的 食用菌工厂化 栽培模式。这里年产4万吨食用菌,所需土地面积仅为320亩,是传统种植模式的1%,用工量也仅占传统种植模式的2%,生产效率比传统模式提高了约40倍。

    关 键 词:金针菇 蟹味菇 食用菌工厂化
    相关资讯:食用菌技术 食用菌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