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厂化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工厂化资讯

    年产2万吨双孢菇工厂化生产项目近日在吉林德惠市开工

    发布日期:2019-05-06 来源: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近日,位于德惠市朱城子镇的吉林华沃现代农业有限公司年产2万吨双孢菇生产项目举行了开工仪式。该项目总投资10亿元,总占地面积27.2万平方米,达产后年利润可实现2亿元,上缴税金4500万元,安排就业1200人,年消化秸秆10万吨、鸡粪3万吨。项目采取企业加合作社加种植大户经营模式,可带动农民增收5000万元。项目采用工厂化生产模式,可实现双孢菇生产机械化、标准化,保证了食品安全,保护了生态,节约了土地资源。
    吉林华沃现代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德辉:“华沃现代农业有限公司在德惠朱城子镇的双孢菇生产加工项目,是吉林农业大学李玉院士给推荐的项目,我们公司经过了一年半的考察调研,包括和国外的设计团队、设备团队的沟通跟交流,认为在德惠市落地这个项目是非常恰当的选择,德惠市每年大概有几百万吨的秸秆和上百万吨的鸡粪需要处理,我们能全方位的带动各种菇种生产,力争给朱城子镇当地打造一个草腐菌的生产基地,北方的草腐菌生产基地,打造出草腐菌生产的产业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