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厂化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工厂化资讯

    吉林:东北最大的杏鲍菇生产线在吉林延边州安图县开建 预计年产杏鲍菇3万吨

    发布日期:2019-05-16 来源: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导语:东北最大的杏鲍菇生产线在吉林延边州安图县开建,预计年产杏鲍菇3万吨。
         近日,东北最大的 杏鲍菇 生产线在吉林延边州安图县开建。该项目是宁波东西部扶贫协作重点项目,预计年产杏鲍菇3万吨。
         据了解,该项目由宁波市奉化区农业龙头企业顺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与安图县政府合作实施,总投资约2.5753亿元。其中一期投资1.41亿余元,计划今年10月投入生产,可日产杏鲍菇菌包10万包,年产杏鲍菇1.5万吨。
        顺源公司负责人介绍,项目一旦建成投产,年产值超1.6亿元,还能帮助当地每年解决9万亩左右的玉米芯以及近2万吨的黄豆秸秆处置问题,提供500多个劳动岗位,并带动安图县包装产业发展,实现一二三产融合发展。
        宁波奉化区对口帮扶协作工作团队表示,2019年奉化将帮助延边州的安图县和珲春市两地,计划实施东西部扶贫协作援建项目11个,总投资10017万元,其中宁波统筹援建资金5410万元。11个项目中,6个为产业援建项目,为当地发展“造血”。
     
    关 键 词:杏鲍菇
    相关资讯:食用菌行情 食用菌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