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推荐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会暨羊肚菌产业助力乡村振兴研讨会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

    2024首届(广昌)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2024首届(广昌)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

    2023年中国食用菌行业十大新闻事件

    2023年中国食用菌行业十大新闻事件

    食用菌“安全过冬”全知道

    食用菌“安全过冬”全知道

    2023香菇产业会员推荐品牌

    2023香菇产业会员推荐品牌

    2023食用菌行业名特优新推荐品牌

    2023食用菌行业名特优新推荐品牌

    做的更好??飞利浦

    发布时间:2005-05-27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让我们做的更好”

     

    “让我们做的更好”这是飞利浦在全球推行的口号,中国人同样被深深打动,这已经成为一条人生的准则。

    荷兰之花??飞利浦

    荷兰皇家飞利浦电子集团是世界上最大的电子公司之一,并位居欧洲第一,2001年的销售额达323亿欧元。它在彩电、照明、电动剃须刀、电视机和显示器的彩色显像管以及单一集成电路电视产品等领域占世界领先地位。

     

    飞利浦广告案例:

     

    舒适度由您调节

    一个满脸络腮胡子的男人,正恐惧地看着一个身穿白衣的人为他检查。只见那人仔细地看完以后,转身拿出一个飞利浦电动剃须刀,络腮胡子男人笑了。这时广告语打出:

    “舒适度由您调节!”并由“让我们做得更好!”结束。整个画面干净利落,即紧凑又幽默。

     

    飞利浦广告策划分析:

     

      (1  )广告目标??品牌形象

    “让我们做的更好!”1995年,荷兰飞利浦电子集团花了4000万美元在全球推广这句广告语,开始了它企业形象战略的新里程。最为一家产品多元化的著名跨国企业,太需要整合性的信息以强化企业品牌的效力了。如今,这句广告语已经收到了预期的效果,紧紧地与“飞利浦”联结在一起,在国内享有很高的知名度。许多人都能说出好些个冠以飞利浦冠名的品牌产品,包括彩电、音像、手机、灯泡、小家电、VCD机芯等。在中国大陆,飞利浦已经建立了22家合资企业,到1997年为止,总投资达10亿美元。

      (2)    广告定位??剃须刀-优越

    事实上,飞利浦电动剃须刀的生产出乎人们当时的想象。原先人们认为,引起这种产品只会是小型厂家,或是敢于冒险的地方生产商。但令人惊奇的是,它却得到了世界上最大的、最有名望的电子器件公司生产。这从一个侧面证明了当时这种新式干刮剃须刀引入市场时,面对的是何等强大的传统观念??习惯!飞利浦公司采取了示范、直销、消费者与贸易促销等方式,特别是针对产品特性的示范操作促销活动使飞利浦电动剃须刀顺利进入导入期,让广大的男性它比以往的湿剃方法来得优越。

     

    飞利浦广告创意分析:

     

    飞利浦电动剃须刀的引入,采用了一系列非正统的传播方法,显示了一种让人情不自禁敬佩的企业精神。它的成功运作,证明了一种优越产品,一种持续的营销和广告方针和一支乐于对事业奉献的队伍能够创造可观的业绩,虽然它们只是公司庞大业务的一部分。

    除了电视广告、印刷广告外,飞利浦电动剃须刀的其他传播工具占据了更大的比重。消费者与贸易促销、有效的售点宣传品、直销、户外广告等等,对维护飞利浦电动剃须刀独一无二的品牌形象和杰出的表现都是十分必要的。飞利浦的国家组织荷兰的DAP部门机构之间始终亲密合作,承担起对这些媒体和适当广告策划解释的选择任务。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