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推荐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会暨设施农业助力乡村振兴研讨会胜利闭幕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

    第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利辛)羊肚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胜利闭幕

    第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

    2024年全国两会聚焦食用菌行业声音

    2024年全国两会聚焦食用菌行业声音

    第 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利辛)羊肚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第 23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全国...

    2024首届南方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2024首届南方珍稀食用菌产业创新发展大...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会暨设施农业助力乡村振兴研讨会

    第九届全国(新县)羊肚菌高质量发展大...

    百度推广注入古田食用菌行业营销新动力

    发布时间:2016-09-20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冠以“福州后花园”之称的古田县,因食用菌产品行销全国又被称为“中国食用菌之都”。
      据统计,古田食用菌年产1 000万袋以上的银耳、茶薪菇等专业村基地达20多个,年产量占全县食用菌总量的1/3,先后建成了25个工厂化食用菌生产企业(基地),栽培菌类包括茶薪菇、杏鲍菇、草菇、真姬菇和蘑菇等,产量达2.7万吨,占全县食用菌总产量的3.6%,来自食用菌产业的收入占农民人均总收入的50%以上。其中银耳产量占全国总产量的90%以上,一直享有“十分天下有其九”的美誉。
      近年来, 在古田食用菌协会的帮助下,古田食用菌行业已具有了生产大众化、区域化、产品结构合理化,生产技术专业化,产品市场国际化等突出特点。
      古田拥有19家经营业绩和社会信誉良好的食用菌生产、加工、流通省、市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1个省级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6个市级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获得QS认证的企业有44家。目前全县食用菌产业拥有1个中国驰名商标,6个福建省著名商标,3个宁德市知名商标;4家企业银耳产品被省政府授予“福建名牌产品”称号。
      古田食用菌传统行业输入营销新动力
      古田食用菌强劲的市场发展潜力不可小觑,2016年又是一个改革创新元年,众多传统菌农正面临着巨大的产业结构调整压力。受到移动互联网大潮冲击的同时,又面临着本土食用菌行业的创新能力、产品科学培育能力、适应市场变化等能力不足的挑战,如何在风起云涌的互联网时代抓住行业发展先机,创新食用菌生产加工技术,探索全新经营模式,是古田乃至全国食用菌同行们需要共同解决的难题。
      百度作为国内互联网行业的先行者,一直秉承着“科技改变生活”的观念,用网络搜索和先进的科学技术力量,成功帮助了千万中小企业找到转型升级之路。2016年8月10日,“正确的下一步——百度移动时代企业转型大课•古田食用菌站”将继续蓄力远航。
      百度福建营销服务中心携手古田食用菌协会,将邀请百度行业专家做主题演讲,并分享互联网时代下传统企业转型升级的策略办法。百度将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新兴科技,帮助解决广大中小菌企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营销难题,切实为福建古田食用菌行业注入发展新动力,帮助他们更便捷、高效的开辟市场,同等地获取互联网时代所带来的巨大商业价值。
      百度福建计划在未来5年内投入一定的网络资源,着力提升古田食用菌行业种植大户的网络营销能力和水平,百度公司将重点支持与帮助食用菌农户企业建设网站、制定百度搜索引擎平台宣传推广方案,开展网络营销和企业信息化现场培训活动,为开展网络营销的企业培训、输送获百度认证的搜索引擎营销人才,和古田食用菌协会一起携手推动“中国食用菌之都”新跨越,新发展。(来源:福建百纳在线)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百度李彦宏登时代周刊封面:一个挑战硅谷巨头的创新者

    【TechWeb报道】1月19日消息,百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2018-01-24 14:22:19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