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会展常识

最具形象意义的宣传名片——企业展厅

发布日期: 2017-06-26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企业展厅,一般又称作企业文化展厅,主要用来展示企业的文化、产品、成就、历史、奖励、发展等等,是一个浓缩了企业精华、展示品牌形象的重要场所。对于企业来说,企业展厅是一张最具形象意义的宣传名片。
  企业文化展厅,也可称为企业成果展厅、企业历史展厅、企业荣誉展厅、成果汇报展厅等。企业文化展厅作为企业展示自身品牌形象的重要场所,已越来越多地引起企业领导的重视,特别是一些注重品牌形象的企业,往往在办公楼内规划出一定的空间,请一些专业的展厅设计公司,进行整体的形象包装和展示。
  企业建设文化展厅,一方面可以提升企业的形象,集中展示企业的产品以取得客户的信任,让客户更多的了解企业文化、产品、品质、服务等各个方面,更可作为客户来访参观、交流、洽谈的场所。企业展厅也是对自身品牌的建设,对文化的积累,建设企业的企业文化。(今日头条)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图片新闻
重庆黔江:桑枝菇,大产业

重庆黔江:桑枝菇,大产业

重庆黔江区是蚕桑生产大区,有桑园9.5万亩。近年来,黔江区用桑...[详细]

河南栾川:“夏菇”上市,快来尝鲜

河南栾川:“夏菇”上市,快来

河南栾川县秋扒乡北沟村食用菌产业园项目是栾川县2023年重点项...[详细]

雪榕生物食用菌鲜菇生产及精深加工产业园项目有新动向

雪榕生物食用菌鲜菇生产及精深

8月5日,上海雪榕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食用菌鲜菇生产及精深加...[详细]

石河子大学学子三下乡,指导食用菌生产

石河子大学学子三下乡,指导食

近日,石河子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赴十四师一牧场科技支农社会实践...[详细]

新疆巴里坤县:提升改造100座食用菌大棚

新疆巴里坤县:提升改造100座

今年6月,新疆巴里坤县海子沿乡以大力发展食用菌种植产业为目的...[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