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会展常识

展台搭建中的盲点区有哪些?

发布日期: 2017-08-17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古人云“只因此山中,云深不知处”在展台搭建时,我们的搭建人员不仅仅要与时俱进,同时也要精益求精才可以,一些小细节也能看出每家展览公司的功力与服务态度。那么常常被大家忽略的却在展会时必不可少的小细节有哪些呢?
  1.展位号勿忘记
  很多展台搭建的美观大方甚至是富丽堂皇,可是找半天都找不到展位号。其实展位号是很重要的,尤其对于小参展商来说,他是客户找到展台的重要标志。展台搭建的时候,可以选择醒目的颜色,放在显眼的位置,让别人一眼就可以看得到。
  2.灯光温度需谨慎
  展台搭建时都会很注重灯光装饰,尤其是灯光色彩和亮度,而对于灯光的温度则往往重视度不够。为了让展台看起来更亮,在展台搭建的时候采用的大都是大功率、亮度高的灯光,这些大功率的灯具能带来亮度的同时,也带来了温度,站在这种灯具下面,时间一长,人就会感觉到热,情绪会容易变得烦躁。为了避免这种情况,展台搭建可以选择冷色灯,这种灯亮度足够大,却不会怎么发热。
  3.展台气味很关键
  一场展会中展台搭建基本上都是临时的,装修的味道会比较明显,看上去装修得非常漂亮的展台,可一进去一股刺鼻的甲醛味,会连一分钟也不想多呆。所以要想留住顾客在展位内长时间停留就一定要注意气味,可以选择甲醛含量低的搭建材料并保持空气流通。
  大家常说“细节决定成败”,在展台搭建时,这些小细节也同样会给展台的直观效果带来最直接的感受。因此我们在展台搭建时,不仅仅要考虑到一些基本因素,同时也要考虑到很多不确定的因素。这不仅仅是对展台设计人员和搭建人员的考验,同时也是对服务至上、设计至上、感受至上的更大考验。因此,经常被忽略的展台搭建的盲区对参展的效果起到至关重要的因素之一。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图片新闻
福建源美生物:技术升级,日产海鲜菇15吨

福建源美生物:技术升级,日产

福建源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经过升级改造,可以日产海鲜菇15吨,...[详细]

七河生物迎来斯里兰卡客商交流学习

七河生物迎来斯里兰卡客商交流

近日,斯里兰卡客商费尔南多和萨洛卡夫妇率队到七河生物开展为...[详细]

甘肃临夏:折桥镇食用菌抢“鲜”上市

甘肃临夏:折桥镇食用菌抢“鲜

近年来,甘肃临夏市折桥镇坚持合作社+基地+农户的模式,因地制...[详细]

云南镇康县:香蕈种植赋能乡村振兴

云南镇康县:香蕈种植赋能乡村

近年来,云南省镇康县不断优化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大力发展羊肚...[详细]

“木耳+水稻集中育秧”模式,引关注

“木耳+水稻集中育秧”模式,

近日,由湖南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主办,湖南省蔬菜产业协会承办...[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