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会展常识

会展客户关系管理系统

发布日期: 2018-07-21   来源:360图书馆

一、会展客户关系管理模块的管理对象
现代会展是由若干相互联系的要素有机构成的一个系统,在这个会展系统中存在着五大基本要素:
1、会展的主体,即会展的参展厂商为会展的客户;
2、会展的经营部门或机构,即专业行业协会和会展公司是会展的组织者;
3、会展的客体,即会展的展示场所为会展馆或会展中心;
4、会展市场,即参展厂商获取信息和宣传企业形象的渠道;
5、参观会展的观众,即最终的用户和消费者。
二、会展客户关系管理系统理论模块
  会展CRM的理论模块是软件开发前对系统开发目标在理论上的明确和设计,一般应用型软件的开发都要经过系统需求分析、系统设计、系统实施工程和系统维护更新几个阶段,理论模块的构建是整个系统开发的基础和指导。
三、会展客户关系管理系统技术模块
  很多国内会展企业有的甚至从未有过基本的管理信息系统(MIS),这与欧美企业在信息化和自动化程度上有很大的差距及不同,也就决定了中国市场所需要的CRM产品不是西方CRM模型的汉化。
  我国会展企业目前所需的CRM还处于操作层次和分析层次,主要包括:
  数据集成与数据挖掘功能模块
  收集客户信息是客户关系管理第一步
  客户价值评估功能模块
  客户价值评估是筛选客户的基础
  客户分类管理功能模块
  客户的分类管理是实现优质服务的前提
  客户与市场信息互动处理功能模块
  客户与市场信息的互动处理是维持良好客户关系的保障和措施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图片新闻
四川仁寿:羊肚菌成增收大产业

四川仁寿:羊肚菌成增收大产业

四川省仁寿县谢安镇三顾村在种植羊肚菌之前,集体经济收入主要...[详细]

贵州道真:加大招商引资,食用菌产业助推乡村振兴

贵州道真:加大招商引资,食用

近年来,贵州省道真仡佬族苗族自治县围绕菜县菇乡农业产业定位...[详细]

河北丰南:发展食用菌产业促农增收

河北丰南:发展食用菌产业促农

近日,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食用菌种植户加紧生产,供应京津市场...[详细]

云南盐津:牛寨乡羊肚菌撑起“致富伞”

云南盐津:牛寨乡羊肚菌撑起“

近年来,云南盐津县牛寨乡大力种植羊肚菌,撑起乡村振兴致富伞...[详细]

重庆黔江区:食用菌年产值达5000多万元

重庆黔江区:食用菌年产值达50

近年来,重庆市黔江区把特色食用菌作为助力农民增收,助推乡村...[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