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会展常识

如何进行展会现场应对

发布日期: 2007-12-22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展会时间短,现场环境嘈杂、拥挤,要获得最佳效果,应注意以下几个事项:

  (一)现场安排。对于摊位相对较小而参展人员较多的企业来说,在展会现场和观众洽谈的空间会显得比较狭窄、拥挤,很难实现交易的顺利进行,有必要在展馆周围的宾馆、酒店租用会议室,或者在下榻的宾馆的房间与客户接洽,这不仅可以创造较为宽松的环境,而且可以利用夜晚等闭馆时间更广泛、更深入地接触经销商。

   (二)统一应对。洽谈的原则是所有的人都应统一口径,不能出现招商政策不一致的错误,否则会招致客商的不满。这就需要事前的沟通,就引起误解的招商政策进行深入的交流,某一具体问题该使用什么样的说辞,面对不同经销商该如何处理,这都需要给出细致明确的方案。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图片新闻
正和菌业:“保姆式”扶持政策,让种植户乐开花

正和菌业:“保姆式”扶持政策

河南光山县正和菌业对种植户持续推行保姆式扶持政策,菌棒统一...[详细]

“5G智慧小菇房”助推乡村产业振兴

“5G智慧小菇房”助推乡村产业

近年来,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姜畲镇依托5G智慧食用菌产业项目,...[详细]

山西省委常委领导调研指导中阳黑木耳产业基地

山西省委常委领导调研指导中阳

近日,山西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徐广国莅临...[详细]

蕈菇博士:科技帮扶,助力乡村振兴

蕈菇博士:科技帮扶,助力乡村

蕈菇博士是贵州大学一支致力于乡村振兴的大学生公益服务团队,...[详细]

东宁黑木耳百人短视频直播活动举办

东宁黑木耳百人短视频直播活动

10月15日,东宁有约 与耳同行东宁黑木耳百人短视频直播活动在中...[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