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会展常识

如何在展会里有效地提高公司的知名度

发布日期: 2007-12-22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在一定规模的展览会里,几百个展位堆在一起,也许有上万名参观商蜂拥而至,如何让更多的参观买注意到您的公司确实要花一点心思。在以前,很多参观者是到了现场才临时决定参观什么展位,那么布置新颖的展位确实能吸引到这类参观者的注意。但现在,越来越多的参观商会事前大概定好需要参观的展位,情况就大大不同了,如不事先做好准备,这些参观者也许就会与您擦身而过。

  据调查,参观商参观那些曾经在展前寄发过邀请函的参展公司比参观其他公司的展位机会大4倍,可见展前做好宣传十分有效。但除了发邀请函外,还有其他一些办法可以更有效的提高您公司的知名度,不妨一试。

  最常用的办法是准备一些可以一分为二的礼品,把其中之一在展前先随邀请函寄给您想邀请的参观买家,让他们必须到您的展位上才能凑成完整的一份礼品。事实证明这种办法确实能有效的提高参展商对某个展位的访问率。在美国又一家公司在展览前制作了一大批印有自己公司名字的用于装爆米花的纸袋,随邀请函一起提前寄给该公司的新老客户,说明凭此邀请函可以免费进入该展会参观,而凭纸袋可以在该公司展位上获赠免费的爆米花。这一方法是该公司成为那次展会中最多参观者的展位,更由此有效提高了该公司的知名度。

  现在有很多展览的入场证是用挂绳该在使用者的脖子上,一些参展商十分巧妙地在这上面做文章,制作印有自己公司标志和名称的挂绳于现场免费派发给参观者,由于这些挂绳通常都制作精美,所以大部分参观者得到这些挂绳后都很乐意换在自己的入场证上。参观者佩带着这些醒目的挂绳在场内走动,等于许多流动的广告牌在免费为该公司作宣传。

  更有花心思的参展商制作一些小册子,介绍展会当地的交通、旅游、食宿、风俗等情况,免费派发给展会参观者。由于相当一部分参观者远道而来参加展会,参展之余确实想在展会当地和周围四处走走,这些小册子正好能帮上大忙,所以十分受欢迎,这也间接地是参观者对印制和派发这些小册子地公司产生好感。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图片新闻
青冈木上种食用菌,致富闯新路

青冈木上种食用菌,致富闯新路

市场上出售的食用菌大多是袋料种植,而青冈木种植的香菇质地优...[详细]

甘肃正宁县:考察古田县食用菌产业发展情况

甘肃正宁县:考察古田县食用菌

4月1日,甘肃省正宁县委书记王光龙、县委副书记段军亮、县政协...[详细]

贵州开阳禾丰乡:红托竹荪种植忙

贵州开阳禾丰乡:红托竹荪种植

近年来,贵州开阳县禾丰乡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种植,提高林地...[详细]

福建古田:首个鹿茸菇基地忙生产

福建古田:首个鹿茸菇基地忙生

近日,在福建古田县平湖镇福建珍菌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详细]

河北昌黎食用菌产业促增收

河北昌黎食用菌产业促增收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目前年产羊肚菌、平菇、白玉菇等食用菌130...[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