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会展常识

参加展会必备的三个小技巧

发布日期: 2013-12-13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关系建立技巧
    许多公司专注于与特定的客户发展长期关系。参展人员必须进行有关培训,以便识别这些客户,并培育与他们的关系。着重长期利益的客户管理与 关心短期参展的客户管理,对参展人员的活动安排有不同的要求。他们必须同客户一起工作,预测并识别问题,并找到互益的解决方案。这要求很大程度的相互公开、信任和承诺,而这很难在交易型营销中看到。
     团队参展的技巧
    许多参展人员在团队中工作。团队成功所需具备的技能与单纯强调个人能力不一样。因此,培训中必须重视几个要素:善于察觉同伴的需要;接受别人的缺点;合作,信息共享;虚心接受别人的意见;将团队的成功置于个人成功之上等等。
    时间管理技巧
    大多数参展代表都有管理自己区域的很大自主权。他们不仅要在客户 配时间,还要在工作的各个方面分配时间,特别是参展、服务和行政工作之间。参展人员应相信时间的无效使用将大大降低他们的成效。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图片新闻
合作社利用水稻秸秆栽培大球盖菇近百亩

合作社利用水稻秸秆栽培大球盖

今年是上海奉贤四团镇渔洋村沐恩农业合作社种植大球盖菇的第三...[详细]

山东泰安:双孢菇进入采摘期

山东泰安:双孢菇进入采摘期

近日,在山东省泰安市岱岳区祝阳镇徐家汶村永乐食用菌科技产业...[详细]

贵州贵阳白云区:党组织引领发展食用菌,促农增收

贵州贵阳白云区:党组织引领发

近年来,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充分发挥村级党组织在集体经济发展...[详细]

河北临西:发展食用菌作为重要抓手

河北临西:发展食用菌作为重要

近年来,河北省临西县把发展食用菌产业作为促进农业结构调整的...[详细]

广西象州县沙兰村:种植食用菌拓宽增收渠道

广西象州县沙兰村:种植食用菌

近年来,广西来宾市象州县象州镇沙兰村坚持党建引领村集体经济...[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