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灵芝启动岁月魔法棒

    发布时间:2019-11-30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每个人都怕老,可惜打从出生开始,身体就已经启动“衰老”机制,无法回头。两千年前就被《神农本草经》认定“久服”之后可以“轻身不老,延年神仙”的灵芝,能帮助我们“不老”到什么程度呢?
        改善老化衰退的免疫功能
        免疫功能衰退是衰老的最早也是最明显特征。自青春期开始,胸腺等免疫器官开始退化,免疫细胞及免疫球蛋白的功能开始下降。灵芝可明显恢复衰老所致的免疫器官功能退化,促进免疫细胞与免疫球蛋白新生,帮助提升机体免疫功能,对抗衰老与疾病。
        减轻自由基损伤
        活性氧自由基对皮肤、血液发生过度氧化造成黄褐斑、老年斑、皱纹、肌肤弹性丧失逐渐枯萎等肌肤老化现象。紫外线照射、内分泌失调、代谢及血循环障碍、神经紧张以及疾病等都会引起色斑等肌肤老化问题。
        灵芝能提高体内所有酶的活性,其中SOD酶专门消除自由基,保护心、肝、肾等重要器官不受损伤,并可抑制黄褐斑、老年斑、皱纹等皮肤老化现象。同时灵芝中丰富的氨基酸是胶原蛋白的原料,能促进皮肤光滑,有弹性。
        扶正固本,更年轻
        灵芝能降胆固醇,促进脂肪代谢,净化血液,软化血管,改善心脑血管功能,心脏好了,血液循环好了,新陈代谢好了,人就表现年轻的状态。
        灵芝能改善睡眠,调理脾胃,促进毒素代谢,让人睡得好,吃得下,排得畅,身体从内向外散发出年轻与活力。
        灵芝通过调整整个机体生理功能,对因体弱、精神压力大、内分泌失调、代谢紊乱、血液循环不畅等导致的色斑、皱纹、脱发、白发、肥胖等问题均有良好的改善作用。
        皮肤的基底层有一种细胞叫黑色素母细胞。当我们受到压力、日晒、内分泌失调的时候,黑色素母细胞分泌麦拉宁色素,麦拉宁色素能够激活酪氨酸酶的活性,经酪氨酸氧化、释放黑色素。黑色素又经细胞代谢层层推移,到了肌肤的表皮就会形成雀斑、黄褐斑等。
        灵芝对酪氨酸酶的抑制率高达95%,能从源头抑制黑色素的形成和沉淀,还您瓷白肌肤。(来源:彭祖健康长寿研究所)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