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餐:菌菇炒面,营养美味

    发布时间:2020-03-03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今天要介绍的这道美食叫做“菌菇炒面”,还望喜欢。
        准备原料:胡萝卜半根,平菇80-100克。粗面1-2块(大概2两重),香菜少许;
        辅料:蚝油,鸡精,盐即可。
        食材处理:先把胡萝卜切丝备用,而后把平菇撕成小朵备用。平菇也可以按自己的喜好选择其他菌菇,大体上对成品味道影响不大。
        步骤:
        第一步:锅中加入400毫升的水,烧开后加入粗面条煮两分钟。
        第二步:找一碗冷水,把煮的半熟的面条迅速的倒入碗中冷却,而后捞出适当沥干,目的旨在让面条劲道,出锅不坨,不沾粘。
        第三步:锅中热油5成热,把胡萝卜和平菇倒入锅中炒熟,一般过程需要持续2-3分钟左右。
        第四步:把冷却的面条倒入锅中,加入适量蚝油,盐,鸡精,适当搅拌2分钟即可出锅。用筷子翻炒面条。最后撒上一些香菜增香即可。(来源:壹号美食公馆)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