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木耳炖土豆,值得一试!

    发布时间:2020-04-02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黑木耳除了热炒凉拌,估计很少会有人炖它,还是跟土豆…然而,黑木耳久炖后会有软糯口感,相信爱吃黑木耳的你试一次就能爱上!下面介绍做法:
        原料:黑木耳、土豆、素肉臊、香菜、姜、盐、老抽、植物油
        做法:
        1.干黑木耳冷水泡发,洗净,木耳很大的话要撕成小片;土豆削皮切粗条,香菜、姜分别洗净切碎备用
        2.炒锅烧热放植物油,放姜末炒香,再放土豆和黑木耳,炒几下加水,完全没过食材,倒一点老抽,盖上盖子炖
        3.土豆如果追求软绵的口感的话,时间要长一点。大概20分钟后,汤汁不太多了,土豆起沙,用铲子翻动易碎后,加盐、一勺素肉臊,炒匀入味关火,把切碎的香菜撒入拌匀即可出锅。
        小贴士:
        1.素肉臊可不放,香菜爱吃的话一定要放,很提味。
        2.香菜是出锅前撒到锅里跟菜炒匀,并非出锅后装饰性的撒一点
        3.此菜土豆要炖烂,汤汁不要多,浓浓的一点汤最好。(来源:素食趣)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