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支招
    当前位置: 首页 > 职场支招 > 正文

    职场心理定律技巧

    发表于:2018-03-23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你可以应用它们在任何的领域里。无论是销售沟通、还是设立目标、时间管理、领导组织都可以应用这些原理和定律。
        1.坚信定律:当你对某件事情抱着百分之一万的相信,它最后就会变成事实。
        2.期望定律:当我们怀着对某件事情非常强烈期望的时候,所期望的事物常会出现。
        3.情绪定律: “理性地思考”本身也是一种情绪状态,因此人百分之百是情绪化的动物,而且任何时候的决定都是情绪化的决定。
        4.吸引定律:当你的思想专注在某一领域的时候,跟这个领域相关的人、事、物就会被你吸引而来。
        5.专精定律:只有专精在一个领域,你所做的领域才会出类拔萃地成长。所以无论你做任何的行业都要把做该行业的最顶尖为目标。
        6.惯性定律:任何事情只要你能够持续不断去加强它,它终究会变成一种习惯。
    图片新闻
    • 中国食用菌体系首席科学家

      阳春三月,阳光明媚,中国食用菌首席科学家......+详情
    • 湖北:宣恩县“羊肚菌”进

      近日,湖北省宣恩县马家寨村的农民们正忙着......+详情
    • 湖北:竹溪县吸纳200余户

      近日,竹溪县汇湾镇秦坪村汇华食用菌基地引......+详情
    • 贵州:三穗县食用菌产业助

      3月20日,笔者在三穗县款场乡等溪村食用菌种......+详情
    • 贵州:锦屏县食用菌成为扶

      3月21日,贵州省黔东南州锦屏县铜鼓镇花桥村......+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