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会展回顾

上海举办第六届农机职业技能竞赛

发布日期: 2018-09-13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为深入贯彻和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本市蔬菜生产“机器换人”步伐,积极培育新型职业农民农机服务技能人才,9月5日,上海市农业委员会在宝山区宝灵蔬菜园艺场成功举办2018年上海市新型职业农民技能大赛暨上海市第六届农机职业技能竞赛。市农委总经济师施忠全程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市农委社会发展处处长郭保强代表竞赛委员会致辞,市农委农机化办主任郑雷主持开闭幕式。
    9个涉农区和光明食品集团组成10个参赛队,参加了“蔬菜机械作畦和播种”、“蔬菜机械作畦和移栽”两个竞赛项目。此次新型职业农民职业技能大赛,是上海市首次举办专门蔬菜机械化生产的技能比赛,对参赛选手农机农艺融合提出更高要求。通过比赛,充分展示了上海市“农机工匠”高超技艺在农机化生产、农机具推广中的应用,发挥了技术骨干主力军作用,体现了农机技能竞赛的实际效果,为进一步推动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农机人才队伍奠定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图片新闻
安徽歙县:郑村食用菌喜获丰收

安徽歙县:郑村食用菌喜获丰收

近年来,安徽歙县郑村镇充分利用当地资源优势,抓好食用菌种植...[详细]

甘肃华池:冬季食用菌生产火热进行中

甘肃华池:冬季食用菌生产火热

今冬以来,甘肃华池县抢抓气温降速缓慢、天气晴朗少风等有利时...[详细]

河北望都:因地制宜培育壮大菌菇产业

河北望都:因地制宜培育壮大菌

近年来,河北望都县培育壮大食用菌种植产业,采取支部+合作社+...[详细]

河北邯郸:毛演堡镇2000多亩食用菌,亩收7万元

河北邯郸:毛演堡镇2000多亩食

近年来,河北省邯郸市肥乡区毛演堡镇加强食用菌产业链条延伸,...[详细]

甘肃庆阳:食用菌基地带动村民增收

甘肃庆阳:食用菌基地带动村民

近年来,甘肃庆阳市打造西峰区后官寨镇司官寨村食用菌基地,采...[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