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会展回顾

全国食用菌绿色生产与栽培技术培训班在宝鸡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18-09-12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近日,由陕西省园艺技术工作站和宝鸡市农业局承办的全国食用菌绿色生产与栽培技术培训班在宝鸡举办,来自全国24个省市和宝鸡市部分县区从事食用菌产业发展的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活动分为现场观摩和专家授课两部分。参训学员首先参观了宝鸡市陇县宏盛农牧公司层架式栽培、陇县固关镇地摆式香菇种植基地、陕西国人菌业公司食用菌工厂化生产与循环利用模式及绿丰源现代农业园区等,认真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并进行了交流。
    中国农业大学农业规划科学所常务副所长白春明总规划师就《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与食用菌生态文化园规划运营》做了详细的介绍和解读。从农业农村发展环境、生态循环经济发展理念、现代生态循环农业、食用菌主题产业融合、农业创新实践的5个方面的现状、理念及发展研究的案例以及食用菌的创新实践等方面为学员们一一剖析解疑。
    在培训会上,全国农技中心经作处负责人通报了全国食用菌产业发展最新情况,指出本次培训对推动全国食用菌绿色生产、提高质量安全水平有很大帮助,希望各学员要把学到的技术切实运用到今后的生产中,使得食用菌绿色生产得到更大的发展,能够真正的实现企业增效、农民增收。
    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和实用性较强,大家交流了经验,学到了知识,达到了预期目的。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图片新闻
贵州修文县:三合村菌棒加工生产忙

贵州修文县:三合村菌棒加工生

贵州省修文县大石布依族乡三合村作为大石布依族乡食用菌产业的...[详细]

河南渑池县:赤松茸丰收、百姓增收

河南渑池县:赤松茸丰收、百姓

近期,河南渑池县天池镇石泉村食用菌种植基地50多座大棚种植的...[详细]

河北卢龙:发展特色食用菌种植促农增收

河北卢龙:发展特色食用菌种植

近年来,河北省卢龙县引导农民采取合作社+基地+农户的模式,规...[详细]

江西吉安:5000亩羊肚菌新鲜上市,农户采收忙

江西吉安:5000亩羊肚菌新鲜上

当下正是羊肚菌上市的时节,江西吉安永丰县种植的约5000亩羊肚...[详细]

陕西商洛:牧护关镇平菇将上市

陕西商洛:牧护关镇平菇将上市

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恒兴圆农业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牧护关食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