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萝咕咾菇,很有肉肉的质感!

    发布时间:2019-09-23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没有胃口时,来道酸甜开胃菜可好?今天拿猴头菇做道酸甜口味的菜~
        猴头菇,抗肿瘤、抗溃疡、降血糖血脂、延缓衰老、保健大脑、提高免疫力、健胃消食!很多家庭都是拿猴头菇炖汤,确实炖汤好喝,不过今天我们换个吃法!是菠萝咕咾菇!这道菜用新鲜菇最好啦,没有也可用干货,没问题。
        新鲜的猴头菇切块备用,没有新鲜的,用干货发也可以的,泡软了就好!一般可头天晚上就泡着,第二天肯定没问题了!干发的猴头菇,记得炸制之前把多余的水分挤出来就好。
        猴头菇切成大块就好!差不多大小就行!
        洋葱、青红椒、菠萝都切块备用!不喜欢的都可以不放,配色是主要作用!当然洋葱吃了软化血管,炒菜时随便放几块还是很好的哦。
        菠萝切成和猴头菇差不多大的块儿,切好的猴头菇裹面下锅油炸!“裹面”的制作方法:想吃脆的——就用鸡蛋加绿豆淀粉,出来的效果很酥脆,绿豆淀粉直接炸或煎出来的效果是硬的,加入鸡蛋就变得酥脆,而且保持酥脆感的时间比较久;想吃软的——就用鸡蛋加面粉!加了鸡蛋比较酥,但是小麦粉的吸水性强,很快就会软掉,喜欢软口感的,可以这样操作!
        菌菇类很容易熟,表面脆了就可以出锅了。炸好的猴头菇丸子放在一旁,调一个酸甜汁——100g番茄酱、1勺盐、4勺糖、2勺白醋、4勺清水,搅拌成汁,下锅翻炒!
        下锅煸炒洋葱和青红椒块!炒制酱汁!番茄加糖,直接炒酱,更好吃。
        最后就是混合所有食材——青红椒、洋葱、菠萝,翻炒均匀就可以出锅了!这道菜酸甜的口味——番茄的酸、菠萝的酸、白醋的酸,充分发生化学反应,丰富我们味蕾的感受!(来源:水桶腰堃堃)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