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椒炒猪肚菌,脆嫩爽滑!

    发布时间:2019-12-30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猪肚菌是一种口感鲜美的食用菌,因其风味独特,有似竹笋般的清脆,猪肚般的滑腻,因而被称之为“笋菇”和“猪肚菇”。
        尖椒炒猪肚菌是一道简单的家常菜,尖椒的清香和猪肚菌的清脆、爽嫩、鲜美混合在一起,实在是简单又好味。
        【原材料】
        猪肚菌2朵,尖椒1根,食用油10克,精盐2克,大蒜1瓣
        【制作步骤】
        1、猪肚菌去柄,洗净后用手掰成块;尖椒去蒂去籽,洗净后切成菱形块;蒜瓣切片备用。
        2、锅中放油,将尖椒先炒至半熟,盛出备用。
        3、用锅中余油将蒜片炒出香味,加入猪肚菌同炒,烹入少量汤或清水,将猪肚菌炒至软熟。
        4、加入青椒同炒,放入精盐调味,翻炒均匀后起锅装盘。
        5、可以加入少许肉片,不过猪肚菌本身已经很鲜美了,直接作为素食更好。(来源:尾巴的厨房)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