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芝对神经衰弱、失眠有效率高达96%!

    发布时间:2020-01-09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导语:长期神经衰弱、失眠导致神经系统紊乱,出现头晕、头痛、心悸、气短、记忆力减退等症状,进一步引起内分泌、免疫系统功能紊乱,使病情越来越重。安眠药不能治本且有副作用,而灵芝很安全,帮助阻断神经—内分泌—疫系统的恶性循环。
        失眠的危害
        健忘:
        由于长期失眠使脑功能活动受到影响,长期失眠患者的注意力不能集中,更容易健忘。
        肥胖:
        研究结果显示,每晚多睡一小时有助减肥,而长期睡眠不足者反而令身体变胖的机会大大增加。
        衰老:
        现代研究证明,人的皮肤健美与其睡眠状态密切相关。长期失眠患者神情黯然,眼圈黑晕,脸色晦暗,面颊有色斑,皮肤松弛皱褶。
        疾病:
        临床资料表明,长期失眠的危害中最为严重的就是导致多种疾病的患病风险上升,如胃病、高血压、老年痴呆、更年期综合症以及抑郁、焦虑障碍等。瑞典研究人员发现,如果没有好的睡眠,人体血液中的胆固醇浓度会变大,这样会很容易致使心脏病。长期失眠会缩短人的寿命。
        通常,人们服用灵芝是为了改善失眠,可是服用一段时间灵芝后,发现睡眠好转了,身体的其它不适也改善了。
        例如,一些伴有失眠的慢性支气管炎、冠心病、肝炎、高血压病等患者,服用一段时间灵芝后,睡眠好转了,多年的慢性病症状也改善了。
        这与灵芝的扶正固本,稳态调节作用是密切相关的。灵芝重在治本,即扶助正气,使邪不可干,也就是说灵芝能通过稳固身体的免疫功能,全面提升身体机能来帮助人们对抗各种疾病。
        灵芝对神经、内分泌、免疫、心脑血管、消化、呼吸、代谢等全身各大系统机能都有调节作用,以保持身体的平衡稳态健康。(来源:中国冬虫夏草网)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公众号

    更多资讯 ! 欢迎扫描左上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