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厂化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菌业先锋

    山东齐河县康瑞食用菌科技公司:引进全自动瓶栽食用菌生产线 提升生产效益

    发布日期:2017-01-21 来源: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日前,位于山东德州齐河县大黄乡食用菌规模产业园内的康瑞食用菌科技公司与韩国昌高机械有限公司牵手合作,共同投资2.2亿元,新上全球最先进的智能化全自动瓶栽食用菌生产线正式投产,新增智能化、标准化厂房6000多平方米,日产鲜菇增加50吨。
      “这种技术大大的缩短了生产周期,从原来的80天,缩短到现在的48天,我们的产品安全得到了很大的保障,使市场非常认可,这种生产技术节省了我们公司百分之七十的人力,从而降低了我们公司的生产成本,促使我们的生产效益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山东康瑞昌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张冬冬介绍说。
      山东康瑞昌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第一家入驻的食用菌生产企业,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公司由最初的日产菌菇2吨发展到了100吨,已经发展成为全国食用菌行业的优秀龙头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