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厂化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菌业先锋

    牡丹江企盛食用菌设备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8-02-01 来源: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牡丹江企盛食用菌设备有限公司位于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内。公司占地2000平方米、建筑面积近3000平方米,是一家集产品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生产型企业。
     公司成立以来,结合市场需求及自身优势,先后开发了空气净化、消毒、接种、窝口及开口等多个系列、品种型号的产品,为牡丹江周边及外省市的食用菌种植户提供了高效 、完善的产品及优质的服务。
     公司拥有强大的钣金设计及加工能力,常年为欧地希焊接机有限公司、北方工具厂、友博药业等大中小型国内外企业配套生产钣金产品。在产品设计开发方面、公司采用AUTOCAD、SOLIDWORKS等国内外先进的二维、三维CAD软件进行设计,并辅以AP100等CAM软件进行加工,使产品设计快速、高效、可视、准确。
     在产品加工手段上,公司拥有日本AMADA(天田)公司生产的24工位数控转塔冲床,黄石锻压机床有限公司生产的8尺数控剪板、折弯机等薄板加工专业设备,同时拥有车、铣、刨、磨等各种机械加工设备20余套。具有高效的生产加工能力。
     在质量管控上,公司购置了PM2.5尘埃颗粒物粒子计数空气质量检测仪、风速仪、绝缘耐压测试仪等多台套检测设备。还建立了完善的质量保障体系,以保障每台出厂的产品都能达到设计的要求。
     在服务方面,公司想客户所想,利用自身专业优势,协助客户改善设计、完善产品、降低成本。与客户共同达成双赢的目标。
     今后,公司将依托自身雄厚的技术力量、先进的制造工艺、精益求精的产品质量及优质的售后服务,竭诚为新老客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