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厂化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菌业先锋

    黑龙江汤原波巴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为消费者提供健康实惠的食用菌产品

    发布日期:2017-09-06 来源: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汤原波巴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于2014年6月18日正式成立、并与中科院合作、共同实施富硒黑木耳研发基地建设项目。
      该项目占地4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1.8亿元、分两期实施:一期工程计划总投资6800万元,其中生产厂房和附属设施面积1.2万平方米、投资1920万元,购置高科技工业化富硒黑木耳生产线一条、配套设备100余台套、投资4880万元。经过半年的紧张施工和建设、以及设备安装调试、一期工程已于2014年底顺利竣工、目前以形成年产1000吨富硒黑木耳生产能力。并拥有占地21万平方米标准化富硒黑木耳挂袋大棚120栋、可转移农村剩余劳动力500人左右、预计每栋大棚年增收6万元、菌农年增收可达720万元左右、二期工程计划于2015年——2017年实施、计划总投资1.12亿元、主要建设年产5千吨富硒黑木耳饮料生产线、年产50吨山产品深加工项目和年产50吨富硒黑木耳多糖生产线。
      该企业具有管理和技术人员多名,并有中科院研究员、博士生导师组成的专家顾问团,管理先进,科研能力突出。2015年该企业计划生产富硒黑木耳150吨、产品主要销往东北各大城市和沿海发达地区,2016年计划开拓国际市场、不断提高企业经济效益和创汇能力。
      该项目于2014年12月投产,日产菌包30,000包,截至2015年5月末,累计生产超过4,100,000包以上,已全部售出,2015年6月进行全面整改,6月末至7月末生产富硒猴头菇,日产菌包20,000包,7月末至8月末生产富硒灵芝,日产菌包20,000包。
      该项目采取及基地、农户、销售、研发为一体的经营模式,以35元、40元、45元三档价格对木耳进行大量回收,目前已与几家公司签定了贴牌生产合同,佳木斯实体店也已经开始试营业。
      销售模式采取O2O + 会员制的商业模式运作。线上为消费者提供消费平台并与京东、淘宝等多家线上平台达成合作意向,线下为消费者提供多方体验感受,凡是我店会员,均可享受会员日折扣及满赠等优惠活动,真正让顾客获得健康实惠的功能性食品,赠送同时我们更做到让利消费者,每个会员可以在优惠基础上享受返现500元的现金奖励。以此鼓动消费,达到更高的市场占有率,市场前景十分广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