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厂化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菌业先锋

    河南绿筑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7-09-26 来源: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河南绿筑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公司注册资金5800万,是河南省利用可再生能源,实现节能减排、低碳环保、综合应用的高新技术新能源的龙头企业。公司以“能源再生”为核心、以不断革新的专业技术为基础,采用智能化能源管控技术,整合自然生态资源,利用水(地)源热泵、中(污)水源热泵、空气源热泵、生活废水、工业废水、矿井水及天燃气冷凝机组等复合技术,提供供热制冷、恒温恒氧恒湿的全方位立体式建筑环境控制服务。
      业务范畴:公司专业为大型室内建筑、宾馆酒店、医院、影剧院、娱乐中心、商业大厦、写字楼、厂矿企业、高效养殖种殖、各类冷冻库房等提供智能管控中央空调仿生态系统的设计及施工运行;并且承接配套的基础钢结构厂房建设、水电力系统、智能化温控系统等设计施工。
      公司特色:我们可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提供项目前期设计规划,中期施工管理,后期运行服务等一揽子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