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厂化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菌业先锋

    山东省单县高港食用菌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8-01-09 来源: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山东省单县高港食用菌有限公司占地13332平方米,座落在高老家开发区105国道北,与商丘、兖州、徐州、菏泽等接壤。基地固定资产2000万元,拥有高级工程师2名(其中硕士学历2名、本科学历4名、专科学历6名)、工人60名。基地集食用菌栽培加工出口、菌种供应、菌用机制制造、技术培训、产品回收为一体。产品运销意大利、韩国、日本、美国、加拿大、马来西亚、俄罗斯、文莱、阿尔及利亚和国内30个省、市、自治区。
    基地坚持以菇业报国,倡导食用菌产业发展为已任,拼搏奋斗,永远进取,开基鸿业,荣膺鲁西南大型高效益企业。高港人将高擎“开拓、领先、赶超”的旗帜,担负起中国食用菌产业走向世界的重任,加强与国际著名食用菌产业的合作,大力引进吸收当今世界食用菌产业的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推动基地向高档次、专业化、标准化、高附加值、系列化方向发展,争取成为集多种经济为一体的多元化经营实体,在全球形成更强劲的市场竞争力和更广阔的产品辐射面,朝着一流的食用菌研究生产目标迈进。
    公司所有员工诚挚邀请各界朋友到基地参观、考察、指导。大门随时为真菌学、机械技术、菌类加工、国际贸易等方面的人才敞开,欢迎加盟,共同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