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支招
    当前位置: 首页 > 职场支招 > 正文

    职场中要做到劳逸结合 合理安排工作生活

    发表于:2017-02-25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上班族工作压力大,随着竞争愈来愈激烈,现代职业的工作节奏日趋紧张,精神上容易产生巨大压力,精神上和身体上的超负荷状态对健康是非常不利的。如果不注意休息和调节,中枢神经系统持续处于紧张状态会引起心理过激反应,久而久之可导致交感神经兴奋增强,内分泌功能紊乱,产生各种身心疾病。
      适当运动要保证活力,身材匀称,头发亮泽,皮肤少皱发亮,运动是最好的方法。运动能促进血液循环,改善和提高心肺、大脑功能、消耗多余的脂肪,加速新陈代减少机体中毒的机会,皮肤细胞得到充分的营养和氧气供给。运动还能促进个性、气质和精神面貌的健康发展,解除心理压力,获得愉悦感。睡眠不但可解除疲劳,使人产生活力,还可提高免疫力,增强机体抗病能力。睡眠充足,对抵抗疾病保健康有重要意义。因此,对大家来说,保证睡眠时间比做美容重要。在每日的饮食中,在选择肉类的时候,最好是以鹅、鸭等肉类为主。这些肉类中的脂肪含量少于畜肉类,并且其化学结构因接近橄榄油,因而吃这些肉类不但无害且还有益于心脏。除了鸭肉、额肉以外,鸡肉为“蛋白质的最佳来源”,并且还可以适当的吃点兔肉,美容减肥。
      食物纤维还有助于消化,保护胃肠道,使身材更标准。要想更好的提高工作效率,就应该多补充些抗氧化营养素,如β胡萝卜素、维生素C、维生素E等,除了能提高工作效率以外,还有着很好的美容、抗衰老功效。常吃鱼鱼肉中含有丰富的优质蛋白,易消化吸收,脂肪含量低,多吃鱼能增强人的免疫功能,提高防病抗病能力。
    图片新闻
    • 贵州:2018年贵州省第一次

      本网讯(记者 李光辉)日前,贵州省委常委、......+详情
    • 广东明日净化公司在三门峡

      本网讯(记者 李光辉)4月10日-12日,由中国乡......+详情
    • 吉林:农大李晓教授到青阳

      本网讯(记者刘怀瀛)近日,吉林农大食药用......+详情
    • 贵州:农牧科技局人员赴石

      本网讯(记者 李光辉)今年以来,铜仁市农牧科......+详情
    • 上海:星秀食用菌种植专业

      本网讯(记者 张晶)近年来,上海金山区依托......+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