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会展回顾

浙江省农科院科教培训基地举办平湖市新型职业农民(食用菌产业)考察实训班

发布日期: 2019-06-25   来源:浙江农艺师学院

    受浙江省平湖市农业农村局委托,2019年6月19日-6月21日,浙江农科院科教培训基地举办“平湖市新型职业农民(食用菌产业)考察实训班”。
    实训期间,院科教培训基地组织学员赴嘉善县姚庄考察嘉善宁远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蘑菇工厂化生产基地,浙江省食用菌产业协会副会长、公司董事长、浙江农艺师学院在职研修生学员沈君林,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及双孢蘑菇栽培技术,并带领大家实地考察双孢蘑菇的工厂化生产车间,与大家分享自身的创业经验,宁远公司打造的“素履”品牌双孢蘑菇,成为了2016年G20杭州峰会国宴新鲜蘑菇的指定供应单位。考察桐乡市浙江联翔食用菌有限公司蘑菇工厂化生产基地,基地负责人许卫忠带领大家参观了蘑菇的工厂化生产,并播放了相关宣传视频。联翔食用菌有限公司生产的双孢蘑菇,是一种利用现代高科技、新设备和管理方法发展起来的一种全新的农业生产模式,通过控制环境,可以全程控制蘑菇的生产,每天固定出菇,采收和销售都很方便,目前,平均每天生产、采摘8吨蘑菇。组织学员考察海宁袁花镇秀珍菇基地,长啸村村委会主任徐燕带领大家实地参观秀珍菇生产基地,并详细解答学员们的疑惑;袁花镇长啸村“农光互补”食用菌基地,采用的是“棚顶发电,棚下种菇”的方式,2016年引进了嘉兴市规模最大的液态菌种生产线,日产菌棒2万棒,全年生产秀珍菇近300万棒。组织学员考察浙江省农科院杨渡食用菌科研创新基地,基地负责人范丽军带领大家参观灵芝等食用菌生产基地,并详细介绍了灵芝等食用菌生产所需满足的条件。考察杭州市农科院食用菌科研基地,基地负责人王伟科着重介绍了桑黄的生产过程和保健功效,并给大家品鉴了桑黄茶,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实训考察收获颇丰! 
 
 
 
*版权所有
① 本网所有自采资讯信息(含图片)独家授权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②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注明转载出处,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图片新闻
贵州修文县:三合村菌棒加工生产忙

贵州修文县:三合村菌棒加工生

贵州省修文县大石布依族乡三合村作为大石布依族乡食用菌产业的...[详细]

河南渑池县:赤松茸丰收、百姓增收

河南渑池县:赤松茸丰收、百姓

近期,河南渑池县天池镇石泉村食用菌种植基地50多座大棚种植的...[详细]

河北卢龙:发展特色食用菌种植促农增收

河北卢龙:发展特色食用菌种植

近年来,河北省卢龙县引导农民采取合作社+基地+农户的模式,规...[详细]

江西吉安:5000亩羊肚菌新鲜上市,农户采收忙

江西吉安:5000亩羊肚菌新鲜上

当下正是羊肚菌上市的时节,江西吉安永丰县种植的约5000亩羊肚...[详细]

陕西商洛:牧护关镇平菇将上市

陕西商洛:牧护关镇平菇将上市

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恒兴圆农业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牧护关食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