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厂化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工厂化会议

    徐寿海:设备智能化升级是香菇等传统品种实现工厂化生产的关键

    发布日期:2016-08-22 来源: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本网讯 2015年10月10日下午,在江苏连云港工业展览中心会议厅召开了“全国第十一届菌需物资博览会暨食用菌工厂化发展论坛”产业发展主题报告会,连云港国鑫食用菌成套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寿海以报告讲解和视频播放等形式,围绕香菇菌种灭菌、设备自动化升级等问题做了精彩报告。报告中徐总重点讲解了以下几方面内容,一是如何实现香菇菌棒的快速灭菌(不胀包);二是灭菌程序及参数的设定;三是灭菌柜自动进出系统;四是套环菌包接种机;五是香菇菌棒的自动接种、贴膜机(固体种、液体种);六是黑木耳菌棒接种加塞机;七是防污染液体菌种制作系统。徐寿海董事长在报告中还分享了国鑫产品在使用中的各项实验数据及成果,为行业同仁在选择国产食用菌机械设备方面提供了参考。
        “全国第十一届菌需物资博览会暨食用菌工厂化发展论坛”是由中国乡镇企业协会和中国食用菌商务网联合主办的年度行业大型会展活动。展会历时3天,聚集了食药用菌行业上千名知名专家和企业代表参加,展出食用菌机械设备、原辅材料及干鲜菌类等产品千余项,会期还举行了食用菌产业发展主题报告会、食用菌精深加工专题论坛、食用菌病虫害防治专题论坛、食用菌新技术新产品交流发布会、食用菌产业项目及投融资推介会、食用菌主产地招商推介会等多个环节和内容,是2015年度我国食用菌行业大型会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