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厂化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工厂化会议

    湖北:竹溪县召开食用菌产业发展会商对接会

    发布日期:2018-02-09 来源: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2月7日,湖北省竹溪县召开食用菌产业发展会商对接会。湖北裕鑫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雷于国,县委书记余世明,县委副书记杨武,副县长曾辉等出席。
    会上,湖北裕鑫食品公司相关人员介绍了食用菌产业发展经验做法和市场前景。雷于国在讲话中说,竹溪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引进和支持食品项目建设,再加上竹溪生态良好、气候适宜,适宜发展食用菌产业。新的一年,湖北裕鑫食品公司将持续加大投入,充分发挥上市公司优势和辐射带动作用,培育壮大竹溪食用菌产业,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目的。
    余世明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食用菌产业发展信心,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脱贫攻坚中的引领作用,成立食用菌专业合作社,抓住当前有利时机,储备菌棒原料,鼓励农民利用房前屋后空闲地块,大力发展食用菌产业。要组织“村两委”干部分批次外出观摩学习,吸取成功经验,提振食用菌产业发展信心。要以湖北裕鑫食品公司为龙头,形成“企业+合作社+农户”发展模式,推动食用菌产业持续发展壮大。要把发展食用菌产业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任务、2018年脱贫第一产业、脱贫攻坚“春季攻势”关键环节,抓好组织落实,确保项目能建成、农民得实惠、农业可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