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厂化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工厂化会议

    陕西:长武县召开2017年度农业农村工作和“三变”改革工作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8-01-30 来源: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近日,陕西省咸阳市市委农工办对长武县2017年度农业农村工作和“三变”改革工作进行考核,并召开汇报会。之后,考核组还到丁家镇直古村食用菌生产示范基地、洪家镇庵里村生态循环脱贫产业集中区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
    汇报会上,相关负责人汇报了长武县农业农村工作和“三变”改革工作,考核组公布了考核结果。考核组对该县农业农村工作和“三变”改革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发挥各部门职能,科学规划,狠抓落实,积极探索创新,健全工作机制,有效推进农业农村工作和“三变”改革工作顺利开展。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勇表示,长武县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省、市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严格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体要求,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扎实推进农业农村各项工作任务,全力推动全县农村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