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厂化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工厂化会议

    陈惠:多吃食用菌 为产业助力 为健康加分

    发布日期:2016-08-24 来源: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本网讯 2015年10月10日下午,“全国第十一届菌需物资博览会暨食用菌工厂化发展论坛”主题报告会在江苏连云港工业展览中心举行。报告会上,国际药用菌学会执行主席、江苏安惠生物科技公司董事长为与会代表带来了《食用菌精深加工产品从研发到大健康模式》的报告。
        陈惠董事长从食用菌产业发展概况、食用菌与健康、食用菌深加工产品研发生产技术、食用菌与未来四个方面,全面阐述了食用菌产业的发展情况以及营养保健的食用菌产品对人类健康生活的重大影响。在报告中,陈惠董事长还提出了“多吃食用菌,为健康加分”的现代生活理念,积极倡导由联合国粮农组织和世界卫生组织联合提出的“一荤一素一菇”人类最佳饮食结构。结合安惠公司食用菌精深加工产品的生产和研发情况,陈惠董事长还简要介绍了目前我国在食用菌深加工领域自主研发的领先技术成果,对食用菌深加工产品的国内外市场情况也做了科学的分析和预测。报告最后,陈惠董事长总结说,食用菌是一个好的产业,如何把一个好的产业变成一个好的事业,需要我们食用菌业界的同行共同努力。
        据了解,江苏安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我国食用菌精深加工领域的代表,已先后在江苏南京、浙江杭州、山东济南、辽宁沈阳、四川成都、陕西西安、河北石家庄、广东广州以及北京、上海等地开设了10多家分公司。在海外,安惠已开设泰国、日本、加拿大、美国、马来西亚等分公司。未来五年,安惠公司将在全球设立20-30个海外分公司,届时安惠食用菌产品将行销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