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厂化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工厂化会议

    胡秋辉:食用菌加工产品市场前景研究

    发布日期:2016-08-30 来源: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本网讯 2015年10月11日,“食用菌精深加工专题论坛”在江苏连云港召开。南京财经大学食品工程学院院长、国家食用菌产业技术体系专家胡秋辉在论坛上作了《食用菌加工产品市场前景研究》的精彩演讲。
        在论坛上,胡秋辉重点围绕精深加工食用菌产品的品牌建设和市场开发等现状和存在问题发表了自己的见解。他指出,食用菌产业的终端是消费,怎样促进消费,才是食用菌发展的关键。而随着我国食用菌产业的发展,食用菌加工是产业发展的需求,是社会发展的需求,是经济发展的需求,食用菌加工产业发展空间巨大。同时,胡秋辉还向参会代表们介绍了食用菌谷物食品加工技术与产品开发等内容,受到了与会代表的好评。
        据了解,“全国第十一届菌需物资博览会暨食用菌工厂化发展论坛”是由中国乡镇企业协会和中国食用菌商务网联合主办的年度行业大型会展活动。通过展览展示、主题论坛、专题研讨、考察调研等系列活动,既重点展示我国食用菌领域涌现出的新产品、新技术和新信息,又为参展商和与会者提供一个交流合作及拓展市场的崭新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