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厂化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工厂化会议

    全国第九届菌需物资展暨食用菌工厂化论坛参会代表评价高

    发布日期:2016-09-21 来源: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本网讯 (记者 谈梦娇)2013年11月12日为全国第九届菌需物资展销会暨食用菌工厂化发展论坛参会代表报到日,报到地点设在西安水晶岛酒店大厅内。主办方将报到工作时间定于早上8点,而在八点之前,报到处的参会人员就已经排起了长龙。
        临近8点,工作人员已经各就各位,准备开始报到工作。为提高工作效率,主办方设立了绿色通道、嘉宾接待、杂志征订、房间分配、款项手续办理等多处咨询台,工作人员分工协作,统筹兼顾,努力节省与会人员宝贵的时间。
        记者看到,在杂志征订处,不少参会人员十分支持2014年全年《食用菌市场》杂志的征订工作。在排队等候工作人员办理杂志征订手续的同时,大家聚在一起七嘴八舌的聊起了关于杂志的话题:“杂志内容确实多,数据都是最新的!”、“恩,价格很公道了!”、“他们这杂志都办了十几年了,老品牌!”……
        而在另一边的嘉宾接待处,工作人员热情的帮助与会嘉宾办理相关手续,填好表格,介绍会议相关日程安排。被接待的嘉宾们十分满意工作人员细致周到的服务,不停的向工作人员道谢。
        就“报到感想”的问题记者采访了一些参会人员,不少参会人员对记者表示,这次报到手续办理的时间快多了,井然有序。也多亏有现场指引人员,避免了报到时候晕头转向不知道往哪里走的情况。而且工作人员服务态度非常好,非常热情。大家都非常期待此次会议的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