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厂化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工厂化会议

    福建:漳州区区委领导到漳州台商投资区指导食用菌工厂化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18-01-23 来源: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近日,福建省漳州区副市长张翼腾、市食品工业协会会长何红孙到漳州台商投资区区协调推进食用菌工厂化生产工作,漳州区管委会主任蔡总平陪同调研。
    在漳州区九冬蘑菇产业园,市领导一行听取了项目相关负责人对九冬产业园区规划建设情况介绍以及漳州区在蘑菇工厂化推广中遇到的难题,并提出解决问题的具体措施。座谈会上,市领导充分肯定了漳州区在促进食用菌工厂化生产所做出的努力和成绩,并强调台商区要继续在政策、资金上给予扶持,加快九冬蘑菇产业园建设,抓好产业转型升级,通过工厂化种植方式突破产业限制,形成政府引导、企业运作、农民参与的产业模式,促进家庭式小农经济向产业化生产方向发展,进一步辐射推动食用菌产业持续做强做大;市、区各相关部门要做好配合、加快食用菌工厂化示范点的建设、推广,做到资源整合,有效提高土地利用率。同时表示,市直相关部门也将出台相关扶持政策,助推台商区食用菌产业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