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厂化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工厂化会议

    河北:平泉市召开平泉市食用菌产业发展调研会议

    发布日期:2018-01-24 来源: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近日,为全面掌握平泉市食用菌产业发展现状,研究解决新形势下食用菌产业发展面临的新问题,加快推动食用菌产业提质增效与转型升级,使其进一步发挥食用菌产业在本地和周边以及全国范围内扶贫致富全面决胜小康工作中的巨大影响和作用,河北省平泉市委市政府召开了平泉市食用菌产业发展调研会议。
    会议听取了平泉市农牧局局长秦凤斌的《正视挑战,直面危机。用现代农业产业园平台推动平泉食用菌高质量发展》和平泉市食用菌产业服务局局长梁希晨的《关于全市食用菌产业发展情况调研报告》。还听取了来自一线的相关科研单位和部分龙头企业和生产大户以及政府和乡镇有关部门负责人与市委市政府主管和有关领导人对今后食用菌产业如何更好发展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及部分企业和生产大户30余人参加了调研。